微甜er

抖y:Candyyyy_ya

【瓶邪】WAN❤

晚上吃了饭肚子里沉甸甸的,脑子也沉甸甸。洗了澡吴邪和张起灵上床准备早点睡。

不料张起灵四季如一冷冰冰的手伸进布料在他脊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抚。刺激地吴邪腿都夹紧了。

“你别闹了,我今天好困。”

我把手背到身后去阻止他,被他攥住十指相扣。

“嗯,我想听你说我爱你。”

“省省吧你,说完我还要睡吗?”

“就一句。”张起灵把脸贴到吴邪背上来,吴邪试图躲闪未果。

“咱俩天天说这话,你还没听腻呢。”

“只要开口的人是你就不腻。”

吴邪最后只好从了张起灵,转身看着他,看着他眸子里难得流露的柔情,竟有些害羞,贴着他耳朵很小声地开口:“我爱你。”

张起灵淡淡哼了一声当是笑了,在吴邪额头上咂了一口又往怀里搂了搂。

“睡吧,我也爱你。”


评论(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