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er

抖y:Candyyyy_ya

【胖爷日记】1

·写这个一方面我想写连载以胖子视角记录的铁三角日常

·另一方面是那个小哥女装的车我明天之前可能赶不出来(这周六以前一定!对不起大嘎啊啊!),所以写了个前景提要!


今天是平常的一天,就出了点小插曲。

咱这小破四合院竟然有人来敲门。最气人的是早上七点就来了。我被敲门声吵醒的,吴邪在闹觉不肯起来,哑巴张就整那儿哄他。胖爷我也闹觉啊,怎么没人来哄哄我。

那么就只好我去开门喽,一开门那真是没想到,是个漂亮美眉。嘿你说胖爷我眼角还有眼屎没擦干净胡渣也没刮的开门就是个比我高的青年小姐,真是没搞好第一印象。

她说她叫小季,是来推销什么公司产品的,问我能不能进来坐坐,我立马狗腿地热烈欢迎她。然后冲里面嚷嚷小同志来端个水。

小同志反正还没完全清醒,迷糊地走出来给我俩递了个水又回去躺着了。

聊了会儿知道她是搞数据研究的,后来她又说她一会儿还有点事,我俩留了电话她就走了。

下午我高兴,出门去买了半只鸡给那俩姑奶奶烧红烧鸡吃。谁知道刚回家就看到小同志和哑巴张坐在沙发左右两头一句话都没说。我愣了随口来了句怎么不抱一起啵嘴了?差点被哑巴张的眼神杀死。

饭桌上也没人讲话,我都替这半只鸡感到抱歉。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同志还要来和我挤一张床。看着估计是小夫夫吵架了,问也没问出个结果,睡前小同志还问我要了小季的电话。

反正就差不多这么样了,时间不早了,胖爷睡美容觉去喽。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